Wednesday, July 26, 2006

7月29日有“韩院校友联欢宴会” 大家知道吗?

7月29日有“韩院校友联欢宴会” 大家知道吗?我(荣强)是在几天前从同事(学弟)口中才知道的,不知道大家知道有这联欢宴会的事吗??我们的学弟说是华国email通告他的,他今天Print一张给我了,我很奇怪,为何我完全没收过这个mail的??难道拿督Lim你没有我的email吗?

但无论如何,现在知道了,也顺便post上那个email的内容通告大家啦!(我自己重Type的……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敬致:历届韩院校友

诚邀出席韩院校友联欢宴会

我们曾于2006年7月12日受邀回到母校参观韩江电视新闻中心。有感母校培育的恩情,我们希望凝聚历届校友的力量,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绵力。
经过讨论之后,我们决定举办校友联欢宴会,详情如下:

日期:2006年7月29日(星期六)
时间:晚上7时正
地点:韩院食堂

此联欢宴会的目的除了联谊之外,也了解母校的发展,并共同为母校的未来发展贡献心力。此宴会不收任何费用,欢迎校友们踊跃出席。
除了您的旧同学、学长、学姐之外,您还可趁此机会见见您的老师们,希望不要错失这个难得的机会。

有兴趣参与者,请于7月25日前回复。

电话:04-2831088 (Ms. Vivien Ting)
传真:04-2829325
电邮:tingsh@hju.edu.my

召集人:林华国、颜佩雯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《复函》

本人( )将会/不会参与韩院校友联欢宴会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