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06

第6届325同学会成功举办!!!

鸟儿自从毕业后还好有几只鸟儿还一直跟老师们保持联络,所以每次325时都能邀请到老师出席。今年已是第6届的325了,今年的325昨天也在变色龙“成功”的举办了。出席的鸟儿有8只,老师也有3+1位(赖老师、刘老师、李传芳老师、在非常巧合的那晚让我们遇上冯嘉玲老师!)。

还有,非常开心的是在车油涨价情况下,我们的“河马”晓燕、“蘑菇”美娟还各自从老远的SP驾车出席325。(蘑菇因为半途汽车爆胎,所以无法出席,但也很开心她有想出席325的心意。)

另外!!325能成功举办,我们要感谢一位最重要最容易被忽略联络人——丽大小姐了!虽然不是全部人都是她联络,但还好有她会主动的去联络同学,再叫同学联络同学。而且每年也是丽大小姐联络老师们的,所以325能成功举办她的功劳不小!我们给她鼓励鼓励,希望她每年都会继续有心,325不能没有她!!今年的“325主席”SUPER!彭可晶要检讨检讨了……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