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06

“鸟人BLOG”开张了!!!

“鸟人BLOG”开张了!!!

鸟儿,自从毕业后,各自都有各自的忙碌及为生活打拼,由于鸟儿都有各自的工作圈子,渐渐的也没联络上了,而且也陌生去了……“失散”的鸟儿也有一半,还好有另一半鸟儿因为都是在报界服务,所以基本上都会有联络。

虽然,我们有MSN的鸟人网了,但由于需要Hotmail才能进去,有点麻烦,而且也沒什么人气!所以鸟人BLOG也因此诞生了其实也这是老Ham建议来的当然,制作了这鸟人BLOG主要是让鸟儿们多一个管道联络及沟通,而我们的MSN鸟人网也是不会关闭的!

鸟人BLOG上鸟儿们都可以Post上你们的心情故事生活点滴生活经验相夫教子经验或鸟儿动态,希望鸟儿们都有完美的互动交流

想要一起“经营”鸟人BLOG的请通知我(lekxmas@gmail.com),我会send鸟人网的Username和Password给你,非常欢迎大家一起经营鸟人BLOG!!也愿325能永远的举办下去!鸟人精神永远不灭!! ^o^


(在我有的照片中,这张照片应该是我们鸟人最齐全的“全家福”了,我是重拍的,所以效果不是很好。)

5 comments:

Bird Web said...

老HAM,几时才甘愿把今年325的照片send给我们看?!

From:大肥

懒人 said...

這張照片是不錯,不過中間lok ba卻搶了大家的鏡頭,有點作嘔的感覺。
不過,奇怪高賜康為何把手遮住了自己的臉?
還有裝可愛的大肥,還有uncle lim。
我忘了,這張照片到底是學院什麼時候拍的?是不是第一年?

Ah Keong said...

这张照片是我们不懂在什么科目的Presentation后的合照,我记不了我的组员有谁了,只记得在Present时很紧张很紧张而已。想起来现在自己也紧张起来了……!

这张照片的珍贵是里面有许多“半途下山”的同学。(现在看了死Lo Bak的脸还是很想打他!!)这张照片应该是在第一学期末拍的。

anna-brooklynn-1351 said...

Helloooooooo world!

Anonymous said...

I should notify my pal about 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