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5, 2007

一年一度的325 到,各位鳥人有何建議 ?

一年一度的 325 同學會將近,今年有何建議要在什麼地方進行?

有何建議,請留言提議。

若能,今年要嘗試聯絡更多的同學出席參與,畢竟過去幾年,出席者來去都是本地或北馬的同學而已。

好了,謝謝。


以下为大家回顾我们历年来的325鸟人聚会……
(资料还不完整,希望大家能提供一些或修正错误的资料)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1第一届

地点:变色龙
主席:美芳
形式:自助餐
出席老师:记得有钟老师、林主任、刘老师、赖老师……
出席鸟人:记得好像蛮多的……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2第二届

地点:火锅店
主席:郑宝美
形式:火锅大餐
出席老师:记得有林主任、刘老师、赖老师……
出席鸟人:记得有10多个吧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3第三届

地点:槟城韩江校友会会所
主席:林华国
形式:自制自助餐(主要是由荣强妈妈负责煮)
出席老师:不记得了……
出席鸟人:记得有10多个吧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4第四届

地点:Gurney海边的一间餐馆
主席:林华国
形式:吃煮炒
出席老师:林主任、刘老师
出席鸟人:华国、雪诗、健品、赐康、致铨、美慧、雪婷、美芳、荣强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5第五届

地点:Seawind(荣强家那边海边)
主席:原本是Super彭可晶的,但最后便由美芳&荣强
形式:自助BBQ(好像发生一些事情哦。)
出席老师:赖老师
出席鸟人:记得接近10位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6第六届

地点:变色龙
主席:美芳
形式:自己叫菜吃
出席老师:赖老师、刘老师、李老师、(非常巧合的遇上冯嘉玲老师!)
出席鸟人:健品、晓燕、美芳、结凤、美慧、宝美、致铨、荣强
相关网页:鸟人BLOG
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2007第七届(3月29日更新)

地点:日本海鲜船(槟华对面)
主席:老Ham
理事:靓芳、荣强
形式:火锅(自己有自己火锅)
出席老师:赖老师、李老师、刘老师
出席鸟人:老Ham、老宝、靓芳、荣强、致铨、美慧、华国、雪婷
相关网页:鸟人BLOG

以下为现场照片和短片:


2007鸟人同学会(照片)


2007鸟人同学会 (短片)



12 comments:

Ah Keong said...

首先,我建议健品能委任今年325的主席,大家应该都会举手举脚赞成吧~ :)

至于出席的人,那些没有心出席的逼他们出席也是没意思的,但至少我们要能把这信息传达给大家!

我看我首先就帮主席你制作一个“投票站”来方便大家选地点(但要等大家建议几个先啦)。

若需要制作请柬,那就要先跟大家筹些鸟人基金了。时间已经接近了,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或提供意见。

懒人 said...

舉手舉腳贊成老HAM做主席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还是不打算参与了!

你们玩得开心哦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要把每年325都要搞到那样形式化吧!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同学聚会的,不要把自己也把别人都限制在一个框框里,说那些小孩子气的话不是叫人难为?!? 顺其自然谁高兴怎样就怎样不是更有意思吗?

Ah Keong said...

首先,先谢谢“他乡的同学”的回应,但怎么你不愿意透露你是谁呢?怕我们拿槌追你打呀??哈哈!

若是我们的同学就露个“名”吧…… 大家都是同学一场,有什么好份神秘的。(像suki不想出席这样的场合也是大方的告诉大家呀。)

虽然,我相信会有许多“失散”已久的同学都不会想出席,但我还是希望能传达我们有325这个纪念我们友谊的一个纪念日。

由于很多同学的旧email address都失效了,若要联络回可能就要靠寄信了,所以并不是什么“形式化”。

无论如何,“他乡的同学”若是我讲了什么话让你难受的话,我就先向你抱歉罗。:) 你几时想露“名”呢??

Ah Keong said...

他乡的同学,我突然想到,不然这届的主席就由你委任。我也想看看你是如何的“顺其自然”的办,并让全部人都高兴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只是觉得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在大家各分东西以后,一天在街上偶然相遇时还可以大声地叫出对方的名字(尤其是花名),来个问候,有时间的话可以坐下喝杯茶,那才是自然的同学叙旧嘛!而且有意思!

Ah Keong said...

Orz 服了你……无话可说……
他日有缘跟你再相见。

若今年是BBQ,大家怎么看?每个人大约RM15(特别优待价来),地点是在Sri Pandai,有海风吹。(拿督林华国建议的)

健品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健品 said...

致:他鄉的同學:

若你不想參與,就不要 kak kak xiao xiao,在這邊潑冷水。

這項聚會主要是讓平時少見面的同學聚聚舊,聯絡彼此感情。

平時,各有各忙,別說見面喝咖啡,連碰個面也很難;竟然我們有了325畢業紀念日,那就訂下為我們的同學日旨在敘舊。

恕我客氣話不多說。

連基本的名字都不敢曝光,就不要在這邊發表鳥話。

Lee May ♥ said...

我覺得'這個他鄉的同學'有可能是河馬啦,哈哈,ham主席,記得我們還需要包老師的費用哩

健品 said...

今年不要再包老師的費用了,換個形式征求他們贊助 。